我,一个音乐剧初阶观众,2014年才第一次接触音乐剧,《歌剧魅影》和《悲惨世界》是启蒙,感谢《歌剧欣赏与演唱》选修课老师带进门。

2016年第一次走进剧院,看的第一部剧是《蓝人秀》特别棒的感官体验!严格来讲,在剧院看的第一部音乐剧应该是《芝加哥》,电影和现场真的太不一样了,表演的魅力,现场才能感受得淋漓尽致,无法复制。

2019年的第一天我打开了《声入人心》,这个节目让我彻底爱上了音乐剧,自此开启了我井喷式观剧元年。这个时机其实刚好,太早我可能缺乏欣赏的能力,太晚又可能被工作琐事困住无暇关注艺术,这个时间正正好好,遇见MXH36,遇见双云,遇见中国音乐剧开始发芽的春天🍀

有一个可以坚持的兴趣爱好,生活有趣且快乐。
真挺好。

评论 ( 3 )

© 闲时闻其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