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里灵光一闪的只言片语

1.当我们不再执着于博得所有人的喜欢,而专注于自己认为对的事、能让自己获得正向能量的事。这样一来,不能说人生会立即豁然开朗,但你的心定会轻盈快活许多。

2.判断是否长大的标志之一:是否由厌恶粉色神奇般转变为爱好粉色?Emmmm…………Yes!

3.多数人一旦被揭短,就会立即展开防御护罩,变得暴躁,急于反驳。虚心听听又何妨?有理便吸收,无理管他啥扯淡。

4.绝大多数烦恼源于自我认知与期望之间的失调。所以认清自己做事才会踏实,心里才能减少意不平。

5.口舌之辩多无意,不如多思多开卷。

6.李银河老师说:“性别刻板印象是对男女的双重压迫。”深以为然,打破刻板印象,打破认知禁锢,才能真正的认识自我,拥抱自由。我们要为社会性别气质规范的多元化感到欢欣鼓舞。

7.女性自我保护建议:第一,知人识事,不要把自己置于高危的境地;第二,如果受到侵犯,坚决明确地拒绝;第三,不要怕,要发声!

8.我不要做被保护的公主,我要做持利刃的女王。

9.温柔而有力,作为待人接物的“武器”。

10.保持镜花水月的距离感是快乐追星的第一要诀;受到鼓舞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良性追星的循环动力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闲时闻其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